一米疯喵

喜欢夏目,喜欢温柔的故事,也喜欢写温柔的话。
是鸽。
咕咕。

审神者的现世语•小夜左文字

真实想法

我真的喜欢小夜

第一眼不算惊艳,倒不如算是被吓到了,

这个小孩子有点凶(T^T)。

知道真香吗?

现在的日常就是小夜他真可爱!!!

他超可爱的!我超喜欢他!!!

这么可爱的短刀了解一下!!!

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特别懂事,特别贴心,特别可靠!

有小夜了还要成年刀干什么(划掉)

然后就是日常心疼(T^T)

你看小夜他又不开心了,

又背负着黑暗了,

又想起饥荒时代了,

又担心自己被卖掉了,

我……暴风哭泣

小夜宝贝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婶婶氪金了!怎么也不会卖掉你的!

你有那么好婶婶超喜欢你的!!!

要复仇是吧?婶婶跟你一起去!

我们复仇的对象有很多。

向春天复仇吧,

天气多变惹人生病,小夜在我身边就不会得病了。

向夏天复仇吧,

烈日炎炎让人烦躁,小夜在我身边就能平静下来了。

向秋天复仇吧,

果实硕硕勾人好嘴,小夜和我一起采果子吃吧。

向冬天复仇吧,

白雪皑皑引人玩乐,小夜和我一起堆雪人吧。

还有光忠特制点心,吃多了会发胖,需要向它复仇,小夜跟我分着吃掉它就不怕了!

还有长满柿子的树,太熟了掉下来会砸伤人,需要向它复仇,小夜帮我摘下来吧!

还有歌仙洗的被单,又重又湿不好晒,需要向它复仇

,小夜我们一起把它晒得暖烘烘的,充满阳光的气味吧!

复仇复仇复仇,我们要做的事有很多呢!

呐呐,听得到吗?

小夜啊,我已经明白了哦。

我不奢望让你变得开朗,每日都活泼快乐。

我只希望你不要难过。

不开心可以呀,没有人非得整天嘻嘻哈哈。

得誉了也不高兴可以呀,小夜怎么想是小夜的自由。

但是,我果然还是不想你难过。

难过和不高兴是两码事。

难过的话心会很痛苦,我不想小夜难受。

这份心意有传递到吗?

没有吧。

因为小夜仍是背负着深重的黑暗,内心充满复仇的怨念啊。

不可能的吧。

因为我的声音根本传达不到啊。

小夜他怎样都不开心呢,如果我在的话会不会好一点?

这个问题没有答案。我不在啊。我不会在啊。

我只能庆幸左文字一家团聚了,小夜与歌仙重逢了。

小夜不会孤独了。

我不能带他体验独特的复仇,也不能保证他不会难过。

我不知道他在本丸的生活,也不了解他是否有体贴的玩伴。

田地的收成能不能让他安心,小判也很充足他不用担心。

担心的人,是我啊。

小夜身上的绑带和创可贴是吃过苦,受过虐待的标志。他身上萦绕不散复仇的怨气,正如他所说,背负了太多的黑暗。

小夜是懂事的孩子,是让人心疼的孩子。

也是忠诚的护身刀,是以复仇为己身存在意义的刀。

他努力地劳作是害怕自己又一次被丢弃。

可我不能摸摸他的头,笑着说别多想,你是我珍贵的伙伴,卖了我都不会卖了你的!

我也不能抱抱他,告诉他我会好好对他的!

我不能让他不难过,即使兄长同伴都在他身边。

我不能做很多事。

我什么都不能做。

有时候会想,这就是个PPT游戏,真的投入感情是不是傻?

但就像喜欢二次元不需理由一样,就是毫无缘由地喜欢着,并乐意为此付出感情。

就像喜欢小夜一样,满眼都是他可爱的样子,只会越看越喜欢,然后越看越心疼(苦笑)。

于是便自欺欺人,这只是游戏,所以无需为他烦恼。

然而正是知道自己真的喜欢,才没出息地逃避我什么都做不了的事实。

小夜很可爱哟,小夜很好的!

是啊,他是很好,才不想让他难过啊。

他在难过吗?希望没有吧。

什么都做不了的婶婶如此期望。

小夜会笑呀,小夜也会有开心的时候啊。

小夜和歌仙在一起时,有想起愉快的回忆啊。

那么,希望小夜能在家人与伙伴的陪伴下不难过。

就算这只是个游戏,婶婶也满怀希望地想。

祝愿小夜得到属于他的幸福。





你看我无辜的眼神,我怎么会发刀呢?

毕竟是现世(实)语哦。是真实的想法。

如果雷同,抱抱同事。

评论(2)
热度(13)

© 一米疯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