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疯喵

喜欢夏目,喜欢温柔的故事,也喜欢写温柔的话。
是鸽。
咕咕。

这个本丸没有人妻

我二振包丁都来了还没写好的迎文

包丁真可爱当然要欺负一下(划掉)

恭喜本丸人妻担当组团出道(其实我觉得宗三也可以算是人妻)(被追杀)

        火光消失,包丁藤四郎伴随樱花出现在锻刀室。眼前的人有着蓝色的温柔眼睛,让包丁不禁脱口而出“请问这里有人妻吗?”期待的眼神看向蓝发的初见者。那人一愣,拿出一块蜜枣糕递给了包丁,想起审神者的话又摸了摸他的头,平静地说“抱歉,刀剑男士们都是男性,唯一的女性是未成年的审神者。这个本丸没有人妻。”

       像是被宣判了无妻徒刑,包丁顿时失去了人生的希望,准备离丸出走去往人妻的天堂。

       ……才怪,包丁可不是那么轻言放弃的刀。

      有没有人妻,只有自己探寻过后才有资格回复!怀着这样的信念,包丁踏上了寻找答(人)案(妻)的旅途。

       第一步当然是去往厨房,贤惠的人妻都会在厨房做美味的点心。如果找到了人妻的话,人妻会给他可口的点心,还会温柔地摸摸他的头!人妻真是太好了!陷入自己幻想的包丁捂住脸颊发出了幸福的笑声,成功无意识地迷路了。他下意识地遗忘了他是第一次在本丸中活动,在第三次经过同一条走廊后,路过的堀川拯救了他。

      “是新来的孩子啊。你叫什么名字呢?”堀川抱着晒好的衣物微笑着问。这是!!人妻的味道!!!包丁兴奋地问“请问你是人妻吗?可以摸摸我的头吗!”堀川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你就是包丁啊。很遗憾我不是人妻哦。不过想要摸摸头倒是随时都可以。”包丁的情绪变得恹恹,嘴里喃喃“居然……不是人妻……唔,我的直觉居然错了…… ” 啊,受到打击了呢。堀川于心不忍,从内番服里拿出一袋金平糖递到包丁面前,“吃点糖吧,会开心些。对了,之前你是想去哪里呢?”转移话题果然有效,包丁接过金平糖兴奋地说,“我要去找人妻,啊不是,我要去厨房。”堀川并没有在意包丁的口误,“厨房在前面左拐,直走到第一个十字走廊右拐就到了,小心不要走错。”“多谢!”包丁兴奋地准备出发,转瞬又停下,回头对堀川道“非常感谢你的糖!再见!”

       香甜的气息浮动在身边,精致的点心散发着诱人的味道,穿着围裙的人影忙碌着,仍不忘温柔地照顾别人“不用急,很快就做好了。”这本该是梦想中的场景,如果那个人影不是一米八的壮汉而是娇小的人妻就好了。包丁失落地坐在厨房里的小板凳,他现在还待在厨房的原因只是为了点心了。厨房里没有人妻,明明直觉表明这里有人妻存在的!纯白的点心新鲜出炉,点缀着通红的樱桃和翠绿的香草,斜插一根巧克力棒,虚渺的雾气缠绕着,像是在勾人品尝。包丁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将失落抛去了天外,只等待品尝点心了。“久等了,光忠特制,牛奶布丁。”“我开动了!”“慢点吃,小心不要被烫伤。”光忠眼里满是慈祥的母爱(划掉)。虽然没有找到人妻,但是吃到了美味的布丁,包丁补充了寻找人妻的力量,又一次出发了。

       第二步是洗衣房,贤惠的人妻会做好家务,疲惫的人妻肯定想摸摸小孩子的头来恢复精力。然而包丁成功地迷路到庭院,看见了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强烈人妻特性的人。那人笑意盈盈,温和地与小孩子玩耍。温柔,喜欢小孩子,还会摸摸头,这!一定就是人妻!!!包丁兴奋地跑过去,却先被小孩子体型的短刀们发现了。“是包丁!”粟田口的小短裤们高兴地叫起来,一窝蜂地围住了包丁。“包丁,我们等你很久了。”蓝色短发的人妻(划掉)也温和地笑着说。直到这时,包丁才认出来这些小孩子是粟田口的兄弟们和不认识的短刀们,人妻是一期哥。超失落,又不是人妻。一期看着弟弟不知为何低落起来,想了想拿出草莓大福,“要吃吗?你的寝屋里还有很多兄弟们准备的点心呢。为了让你早点来,审神者她让每个人都带着点心要送给你呢。”包丁接过大福,闷闷不乐地说,“一期哥,这里有人妻吗?”一期明白了包丁低落的原因,但他决定实话实说“放弃吧,这个本丸是不会有人妻存在的。”嗯,他真的没有生气弟弟喜欢人妻多过自己,一点点都没有。包丁显而易见地颓丧下去,一期不忍道“审神者她很期待你来,早就向本丸里的人介绍过你了,现在你随便逛逛,应该就能得到点心,要去吗?”“不了,这个没有人妻的本丸我要呆不下去了。”连一期哥都这么说,这里肯定没有人妻了!

        弟弟不开心还想离开怎么办?一期当时就抛弃了良心。“……审神者她有可能成为人妻,包丁你要不要去看看她?”“真的吗!我这就去!”包丁说完,迅速跑走了。寒风萧瑟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心。

       在经过晒衣的空地时,一个紫发身影吸引了包丁的注意力。人妻的味道!不会错!突然被抱住的歌仙愣住了,低头一看一个小脑袋不住地嗅着他的衣服,一边还念叨着“找到人妻了!”歌仙:……歌仙叹了一口气,拉开包丁,“这不风雅。而且,我也不是人妻。”包丁:算了算了,被打击已经习惯了。人妻在哪里啊?!歌仙: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你就是包丁吧?要吃柿饼吗?”唯有人妻和点心不可辜负,包丁坚定地点头。“在这个季节,吃樱饼赏樱再风雅不过了。但小孩子应该更喜欢甜甜的点心吧,说起来小夜也很喜欢柿饼呢!你知道小夜吗?巴拉巴拉……”啊,真的有点像偶尔啰嗦的人妻呢。

        好不容易从长篇大论中脱离,包丁又迷路到不知什么地方了。“赝品!你给我出去!”眼前的房门里跑出一个人,伴随着几件杂物。“嗨嗨,不要那么生气。”长曾弥手疾眼快地接住被扔出来的花瓶,“这种易碎品还是不要乱扔,小心受伤。”“你!给!我!走!”“好好好,花瓶我放门口了。”这时长曾弥才发现了包丁。“额,你是包丁吧。蜂须贺他不是那么冲动的人,就是看见我会比较暴躁,你别误会。来,这个团子给你。”说完长曾弥就迅速离开了。包丁:这里也有人妻的气味,可是好像有点危险啊。包丁陷入了纠结。蜂须贺气呼呼地出来看见的就是一脸纠结的包丁。“你就是包丁?那个赝品呢?”包丁抖了抖,“是刚才那个人吗?他已经离开了。”“那就好。你跟我来。”要跟过去吗?这个人有点可怕啊!可是为什么他身上也有人妻的味道?包丁犹豫了一下,选择了跟上去。蜂须贺打开一个盒子,从里面取出一块精美绝伦、一看就很昂贵的蛋糕。“蛋糕给你了。”“这、这真的可以吗?”虽然蛋糕很诱人但小命更要紧啊!“本来是给浦岛准备的,可是审神者她现在也没把浦岛带回来。包丁你喜欢点心的吧,那么你就把蛋糕吃掉吧。算是见面礼了。之后我会代表虎彻家送给你更正式的礼物的。对了,刚才那个人才不是虎彻,只是个赝品,希望你不要弄错。”把蛋糕送我了,这人有点像稍稍暴躁的人妻呢。

        在寻找审神者的途中,包丁收获了石切丸的桂花糕,小乌丸的柑橘,三日月的和果子,莺丸的茶点以及来自以上老年人的摸头,包丁又忍不住感慨如果是人妻就好了。最后,包丁的人妻直觉带他找到了审神者。但是,为什么直觉审神者身后高大的白衣男人才是人妻呢?包丁陷入了沉思。巴形:啧,带主避开包丁那么久,还是被他找到主了。我不会让他人妻的言论影响到主的!审神者很高兴的样子“巴形你看!我们终于找到小糖包了!”“包丁你好,我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他是巴形,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这是给你的点心,收下吧!”审神者拿出果冻交给包丁。比起点心,包丁现在更想知道关于人妻的事。

        包丁怀着最后的期望问,“主上,请问这里有人妻吗?”“全是刀男哪来的人妻。”顺口说完的审神者才发现不对,哦豁完蛋,包丁不开心了。“不不不,这个本丸还是有人妻的!”“真的吗?”“在此之前,我想知道包丁你遇到了那些人?”等包丁讲述完他的经历后,审神者带着叹服的表情看着他。“不愧是人妻爱好者,这直觉真准。”“嗯?”“包丁我告诉你,”审神者带着诡异的笑,“你今天根据直觉遇到的人全部都是人妻!!!”“可他们都是男的啊!”“谁说人妻都得是女的了!”审神者理直气壮。“你看,这些人难道不温柔吗?好吧,有些不怎么温柔,但他们都会摸摸头,还会送点心给你。而且,都很贤惠,喜欢小孩子,大方得体,难道不像人妻?!”“这……”包丁动摇了,好像有道理!巴形:或许我该担心的是包丁被审神者带偏。

        “……主上?”审神者惊恐地回头,堀川、光忠、一期、歌仙、蜂须贺微笑着看着她。“或许我们应该讨论一下您的教育问题了,尤其是有关人妻方面的。”“对了,您偷藏的零食也该被清理一下了。”审神者:我有一句话要讲!众刀:不许。

        今天的本丸也没有人妻。

小剧场:

1.审神者:“一期你是不是故意让包丁来找我?”一期:“您要听真话吗?”审神者:“那当然。”一期:“比起让可爱的欧豆豆因我失望,果然还是让您来打破他的期望更好呢。即使您被讨厌了,欧豆豆也还是喜欢我的。”审神者:……MMP!听见没有!MMP!一期:“诶主上脏话不可以说。”审神者:“内心OS你是怎么听见的?”一期(笑):“所以主上果然在心里骂我?”一期•切开黑•一振

2.审神者:“包丁你不要走啊!你看我那么惨了!零食没了,玩耍也没了,连点心也没了!还要工作,还要吃不喜欢的食物,我好惨啊!我也想要温柔的人妻大姐姐来我本丸啊!又会安慰我,又会给我好吃的点心,还能膝枕!可是!没有人妻啊!我只能被压榨干活。呜呜呜,你要走了,我就没有伙伴了。”包丁:“算了算了,不走了,审神者好惨一女的。”因为审神者太惨了而选择留下的包丁:“我当时就不该信了审神者的鬼话。”

鸽子发文,偶尔诈尸。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米疯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