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疯喵

喜欢夏目,喜欢温柔的故事,也喜欢写温柔的话。
是鸽。
咕咕。

审神者的现世语•五虎退

真实想法

私心先给最喜欢的小短刀说

真是可爱的孩子啊!

有点弱气,有点害羞,却是非常可爱的孩子呢!

蓬松的奶白色卷发一看就很好摸。

漂亮的金色眼睛像流淌着蜂蜜,笑起来轻柔又甜蜜。

纤细的身体让人忍不住怜爱,

温软的性子让人忍不住疼爱,

让人想要保护他,让他露出可爱的笑颜。

还是个温柔的孩子呢,哪怕是敌人,也想着如果痛的话,就下手轻一点。

会很懂事地认真工作,努力做好哪怕不喜欢的事。

五只小老虎就像小猫咪,双倍的可爱!双倍的幸福!

擅自就定下了小退的昵称呢。

小退小退小退,像唱歌一样念出来。

想要摸摸他的头,

想要夸他真可爱,

想要在他得誉的时候表扬他,

想要抱抱他,把他举起来转圈圈,

想要抚摸他的小老虎,装作有猫一族,

想要帮焦急的他寻找跑丢的小老虎,

想要对他说早安,看他害羞地向我问好,

想要对他说晚安,给他晚安吻,看他羞红了脸,

想要给他讲故事,看他沉迷的小表情,

想要看他吞吞吐吐的说,小老虎,给你摸。然后用小老虎挡住发烫的脸,

想要听他问主上大人有什么烦恼吗?抱抱小老虎会开心点吧?然后被连人带虎一起抱住,尽管害羞仍选择安慰地回抱,

想要听他说最喜欢躺在主上大人腿上了,然后眷恋地蹭蹭,反应过来不禁捂住了脸,

想要做很多很多……

呐,想要触碰他呀。

想要在他害怕时抱着他,安慰道没事了有我在。

想要在他受伤时治疗他,告诉他痛痛飞走了。

想要在他悲伤时安慰他,

想要他不会受伤,

想要能保护他,不用勉强他出阵。

但是不行哟,我在这里,他在那里呀。

我不能守着他。

只能让他变得更强大。

强大到再也不怕任何危险。

于是送小退去极化了。

看见他的信,又是心疼又是后悔。

短刀修行都这么扎心的吗?

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人很难过啊!

小退会怎么想呢?

小退该多难受啊!

我为什么要送小退去极化啊!?

我家小退满级了凭什么还要去极化?!

就是这样无理取闹的想法。

但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送小退去极化。

抱歉了,我是个没用又自私的主公。

因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让小退来承担。

想让小退变得更强大。

即使小退不爱出阵,也还是勉强他去了。

即使修行让小退难过,也还是会让他出发。

变得强大了的话,我不在也没有关系吧。

极化后的小退说了让我不开心的话。

什么要是如果你死了的话就把你埋在庭院里?!

就算婶婶没用,也不会让你轻易离去的!

于是明知是设计的台词,还是像个笨蛋一样说出

“就算我死了,也不会让你死的”

这样不经大脑的话。

啊啊啊,蠢爆了!

真变成那样,小退也会难过的!

会哭得让我心疼到从坟墓里爬出来的!

但小退还是小退,

因为我不开心了,就不再说这样的话。

即使是设计的台词,也只会说撒娇的话了。

啊啊啊,这样的小退,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我呀,很高兴能遇见小退呢,这是我的幸运啊!

所以我呀,也会努力活下去的!

想和小退一起去发现新的美好记忆呢!

我也不会轻易死去的!!!

让我多陪你一阵吧。

即使我们相隔两个世界,

也依然如此庆幸相遇。

谢谢你呀!小退!

很高兴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呀,是美丽的天使哦!

是只要能看见就感到幸福的存在。

今天也无法触碰到你,但今天也很高兴看见你呢!

希望你也是快乐的啊!

尽管我不在啊。




不虐,真的不虐。

我觉得不虐。这就是现实啊。

现实的遗憾就是无法真正接触他们吧。

评论(4)
热度(19)

© 一米疯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