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疯喵

喜欢夏目,喜欢温柔的故事,也喜欢写温柔的话。
是鸽。
咕咕。

审神者的现世语•爱染国俊

真实想法

对不起现在也没有带回明石

第一印象是个很有活力的孩子。

活力四射到咸鱼婶婶自抱自泣的地步。

整天都怀着希望,每日都期待祭典。

乐于上阵杀敌,喜欢热热闹闹。

充满自信,阳光开朗,乐观无畏。

好像一个小太阳。

红发像燃烧的火焰,像心中不灭的热情。

自信的笑容感染力巨强。

只要有了他,本丸就活过来了。

周身环绕着欢声笑语,满目皆是快乐安详。

是一个耀眼的存在。

但是!!!

别想带动婶婶!!!

不!婶婶不想动!我不想开祭典啊!

让我摊着让我咸!!!(标准咸鱼发言)

哈哈哈,傻了吧?

这个婶婶带不动。

有本事你从屏幕里跳出来拉我啊!

不行吧!

(你看这个婶她不按套路出牌)

你闹任你闹,反正影响不到我

反正也不可能影响到我。

……

其实作为国服婶,我也想见识日本的祭典啊。

一定很热闹吧!

会有好吃的特色美食,

像圆润Q弹的章鱼丸子,清香爽口的抹茶点心,香甜有料的可丽饼,软糯微烫的綢鱼烧,朴素自然的三色丸子,丰富多样的关东煮,各具特色的大阪烧,脆嫩鲜香的炸天妇罗,漂亮甜糯的苹果糖,以及标志性的寿司!(吃货眼中放出诡异的光)

会有有趣的祭典活动,

像捞金鱼,投纸人,观祭神舞,赏盛大的烟火大会……

不管怎么想,祭典都让人心动不已,恨不得投身于热闹的人群中共享这份喜庆。

如果是本丸中的祭典,或许还会有所不同吧。

真想知道是怎样的啊。

大家都会很快乐的吧。

真想见识啊。

各位在祭典中放松而愉悦的样子。

真想参与啊。

这是不可能的啊。

爱染会因为我不在而稍稍失望吗?

说到底,我连本丸内有没有祭典举办也不知道呢。

爱染会感到无趣吗?

爱染会寂寞吗?

喜欢热闹的祭典的孩子会为此难过吗?

如果有亲人在的话,会好受很多吧。

真对不起呢。

明明来到本丸那么早,却很晚才见到萤丸,到现在也还没有带回明石。那段时光,一个人过得很辛苦吧。

因为婶婶是个咸鱼,所以接不回来派其他人这个理由很滑稽吧。

一个人的时候会讨厌婶婶吗?

这个问题会被回答吗?

如果爱染能开口的话,应该会原谅我的吧。

他是个坚强乐观的人,也是个细致温柔的人。

他会因为来派的其他人不在而失落一会儿,但他仍会散发阳光般的热情去照亮别人。

如果他们真的存在,希望那边有兴起便举行的祭典,每个人都能轻快地参与其中,爱染能够自由地享受欢乐的祭典,身边跟着相熟的伙伴。

多么美好啊!多么快活啊!

真对不起呢。

我的幻想会在那里成为现实吗?

爱染能在那里得到幸福吗?

也许希望我本丸里的每一把刀都幸福的我是个笨蛋吧。自己咸鱼,还指望他们有人陪伴,悠闲幸福。

爱染,能够整天活力高涨是很了不得的事呢!

爱染,在那里请努力感到幸福快乐啊!

爱染,虽然碰不到你,也希望你能被人注视,

像天选之子一样,为每个人带去光芒。

极化之后没有改变喜欢祭典的爱好和充满活力的性格真是太好了。

心中增添了守护的信念,整个人却依然是曾经的模样。

太好了,爱染还是内心装满阳光的爱染。

本丸还是会像曾经那样热闹吧。

改变是好的改变,内心有了信念,自身也会更为强大吧。

坚定起来的话,会遇见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爱染会感到更加幸福的吧。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真是太好了。

没用的婶婶今天也因此感到欣慰。

拜托啦,今天也请为本丸的大家带去活力吧。

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吧。

如果是爱染的话,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把一个人的幸福分享给其他人的话,幸福会变成几倍的幸福哟!

热情的王子啊,今天也拜托你了!

请你也感到幸福啊!

那样的话,这边的我也会感到幸福的!




真的超对不起爱染,因为现在也没有明石。

希望他能与萤丸过得开心。




我依旧不觉得虐。

这是第三篇现世语,应该了解现世语的风格了吧。

是现世的一些想法。

评论(3)
热度(18)

© 一米疯喵 | Powered by LOFTER